【图】欧美街拍围巾搭配秘诀 冬季从此不臃肿

2017/6/9 12:42:14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在冬天的时候都会穿上大棉衣羽绒服毛衣等等,但也正因为穿的太多而显得十分臃肿,更是觉得围巾看上去更枯燥。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围巾的几种吸睛搭配

女生一到冬天最怕的就是肥胖,穿衣服也要选深色的才能显瘦。像第一款搭配,深蓝色的大衣搭配黑色铅笔裤,浑身都是深色,怎么能不显瘦,而且,这样的装扮也是小仙女们最常用的穿搭。

不过,像街拍达人那样搭配一个浅色的羊绒围巾,采用最简单的围巾围法,在脖子上绕上一圈,轻轻松松保暖。另一种则是初秋时节的搭配,条纹衬衫搭配小围巾,展现出来的就是时尚与简约的美。

以上两种都是浅色的围巾,冬季围巾的色彩还可以选择一些鲜艳的颜色,改变一下整体的气氛。像第一款围巾,鲜艳的红色在深色系的穿搭中显得尤为突出,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第二款也是同样色彩鲜艳的围巾,花色条纹简单挂在脖子上就可以,搭配军绿色的外衣,撞色的搭配也是让人耳目一新的小心思。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