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斗篷式披肩连衣裙 引领春季到夏季的潮流

2017/6/9 20:27:17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斗蓬式披肩连衣裙穿在身上非常漂亮,近几年也越来越流行了起来。夏季穿斗蓬式莲衣裙既优雅防晒,春秋季节穿斗蓬式连衣裙既保暖又时尚。这种裙装真是引领春夏季的潮流呀!

夏季穿斗蓬式的连衣裙,肩膀和胳膊都能很少的接触到阳光的紫外线,爱美的女性只要再涂上点防晒霜皮肤一季都能保护得白皙又细嫩。

左图红色的斗蓬披肩连衣裙,披肩清爽透明穿在身上有一种含蓄的性感。它的面料又非常轻薄透气穿在身上舒爽的同时又不失文雅。

右图是一款浅蓝色的披肩连衣裙,下摆处点缀一些碎花的设计,让这款裙装透着浓浓的田园气息。

黑色总会带给人很多的神秘感,穿黑色的裙装看起来很庄重优雅。黑色的裙子还有一个特点是可以显瘦。很适合较胖的MM。

一款黑色的蕾丝披肩连衣裙,独特的蕾丝勾花设计,让黑色裙装在夏天穿不再显得沉闷,披肩部位微透明的感觉,给这款裙装增加了很多性感而不俗的成份。

白色一直是很仙的代名词,深受女性朋友的喜欢。白色的披肩连衣裙搭配一又白凉鞋,看上去纯纯的有没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