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掌握阔腿裤的裁剪方法  打开今年流行的正确方式

2017/6/12 8:12:14 作者:YUl3-s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的裁剪方法
阔腿裤是以宽阔的裤脚,宽松的轮廓为特点,让你看起来显得更加简洁大气。同时,它也是问题身材MM的救星,帮你修饰不完美的腿型,让你整体装扮看起来十分显瘦。

阔腿裤已成为了今年流行的代名词,它拯救了大部分的粗腿MM,宽松的裤腿给人一种舒适感。阔腿裤的高腰特点,突出了女性的美丽曲线的同时,也显得腿长。或许可能会有很多人都认为阔腿裤只是适合身材高挑的人穿,其实不然,阔腿裤适合所有的女性。它能使身材高挑的人看上去更显气质,但同时也会使身材娇小的人更具有气势。

要想拥有非凡的气质,阔腿裤的整体搭配也极其重要。为了防止给人造成视觉上的强烈冲击,穿阔脱裤可以首选搭配颜色相近的服装,白T桖加上阔腿裤无疑是夏日的最佳CP。至于鞋子,你可以选择黑色平底凉鞋,简洁休闲的搭配让人看起来显得更加简练舒朗。当然,对于成熟女性,可以考虑搭配一双高跟鞋,御姐范十足。平底鞋更是让你年轻10岁。

12下一页

    阔腿裤的裁剪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