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的鉴别方法是什么 如何保养神秘宝石

2017/6/12 11:37:16 作者:W-che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的鉴别紫水晶保养
紫水晶是非常古老的一种宝石,是宝石界的“宠儿”,它的外表晶莹高贵,一直以来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尤其是女人。它还是象征爱情的宝石,不少情侣会拿它互赠对方。

大自然有着很多千奇百怪的东西,它们有的非常美丽,具有很高的欣赏价值,有的带着强大的能量……水晶就是造物主留下的一种具有神秘能量的矿物。古往今来,收藏首饰珠宝是很多贵妇一直钟爱的活动,在中国,人们喜欢玉、翡翠;而西方的贵妇人则是更钟爱水晶,尤其是二月生辰石“紫水晶”,它是情侣和夫妻之间永恒爱情的象征。

紫水晶是水晶家族中最罕见的一种,也是很百搭饰品,可以做成手链、戒指、耳环等。佩戴这些不仅能能提升一个人的气质,而且对身体有很好的效果。紫水晶的效果有下面这几种:一是有镇静作用,能够在心情烦躁不安时稳定情绪。另外佩戴紫水晶对于长时间失眠的人也有很大作用,它可以帮助我们平静入睡,还有防止做噩梦的功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