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巾系法大探秘 揭示不一样的审美

2017/6/13 16:22: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巾系法围巾百变系法
围巾可以在某种程度上衬托出女性的美,同样的,围巾也有千变万化的系法,而且,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可以简单的将围巾挂在脖子两端,也可以采用缠绕的方法来系。

随着文化多元化的发展,一些传统的造型或是修饰在今天众多年轻人看来,无异于老掉牙的古董。审美观的成熟,开始让越来越多的人追求一种别样的造型美,他们将围巾丝巾甚至是衣物设计成不同的款式,采用不同的方法系在身上的不同部位。

不过,围巾由于细长绵软而只会系在脖颈上,不过,却衍生出了许多不一样的系围巾手法。有的是将围巾分开来,然后先将一头的围巾绕过脖子达到后背,再拉伸过来,用相同的方法整理另一边的围巾。不同造型、不同质地、不同色彩的围巾也会有不一样的韵味。

还有的人借着自身身高优势或者是身材优势、亦或是面容优势,直接将围巾搭在脖子上,任由两端自然下垂。这样的系法,其实也是别有一番滋味的,不同长短的围巾下垂度也不尽相同,长的可以到达膝盖部位,从而拉长整个人的身高,短的则显得俏皮可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