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polo衫怎么搭配 让你有型不老土

2017/6/13 20:32:16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是最受很多男士喜爱的夏季单品之一,但很多人总是穿不好它,不是太丑就是太作。今天就来说说Polo衫应该怎么选,怎么穿才能有型不老土。

Polo衫是夏季最常见的男士单品之一,深受很多男士朋友的喜爱。T恤太随便,衬衫太正式,Polo衫成了很多人的最爱。但穿好Polo衫并不是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可能变成乡村爱情风或者羽毛球服。那么Polo衫应该怎么选,怎么穿呢?

首先是polo衫的选购,材质透气柔软的纯棉面料最好了,也有的polo衫为造型挺括采用棉涤混纺或是莱卡等材质,但最好选择棉含量低于60%的,舒适最重要。颜色方面黑白灰蓝都是最安全的选择,当然也可以选择条纹或是有图案的。

当然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选择 Lacoste和 Ralph之类设计和质量有保证的品牌,Polo衫合身非常重要,尤其是肩部一定要贴合,长短适中,所以最好亲自试穿后购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