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女款搭配推荐 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7/6/14 16:32:15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女短裙搭配推荐
一到夏天,就有无数女生换上短裙。短裙不仅性感活力,还十分百搭。但是短裙种类众多,如何选择搭配是一个比较大的难题。我们要根据自身特点,才能选到适合自己的短裙搭配

短裙是夏天最受女生欢迎的裙子种类之一,它不仅穿着凉快,还十分甜美可爱。短裙有很多种款式,它的搭配也十分多样化。几乎每一个风格的女生都可以找到相对应的短裙来进行搭配。但是正是由于它的多样化,给搭配增加了难度,选择的范围也扩宽了很多。本文便为你推荐几款短裙的搭配。

第一种:黑白条纹半袖上衣,搭配浅咖啡色短裙,再搭配一双黑色乐福鞋。这一身里面的浅咖啡短裙让你的气质显得更加温柔和贤淑。上面的条纹半袖也十分显瘦,条纹的图案不会过于单调。乐福鞋的搭配也为整身搭配增加了休闲感,让人看着很舒服。

第二种:白色棉麻短袖衬衫,搭配黑色印花短裙和小白鞋。这身的搭配很有文艺的感觉,既简约又清新。短裙的腰线的提高也能在视觉上拉长你的双腿,让你的气质无限加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