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同款式鱼嘴鞋中跟 打造一个淑女知性的你

2017/6/15 8:12:13 作者:M214-li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炎夏季,我们无限渴望一切可以带来清凉的东西,例如冰淇淋,还有鱼嘴鞋。中跟鱼嘴鞋相较于高跟鱼嘴鞋来说,多了一分含蓄,少了一分张扬,是夏季百搭单品

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几种中跟鱼嘴鞋比例。

不同款式的鱼嘴鞋展现不同的风格魅力,上图中两款中跟鱼嘴鞋精致优雅,色彩淡雅,尤其是银色的那一双,鞋的表面呈现出一种低调奢华的光泽,线上完美的贴合脚部,勾勒出完美的腿部线条,拉长了小腿的比例。

像这种风格的鞋子,适合搭配各种低调的小礼服或者日常淑女衣裙的穿搭。

接下来我们要介绍的是最常见的黑色中跟鱼嘴鞋。这一款鞋子简单优雅,没有过多的修饰,简洁的线条诉说着知性的魅力,尤为适合都市白领搭配职业装。

选择黑色中跟的时候要注意,最好不要选择跟过于粗或者是鞋头过于大、防水台过高的,因为这很容易让鞋子显的笨重和老气,这样的鞋子不管怎样的追求简洁,在细节上还是得要求精致雕琢,才不会丢了档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