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配什么鞋 街拍达人教你时尚穿搭

2017/6/15 15:2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界永远的宠儿小黑裙,从上世纪流行至今,到现在逐渐成为妹纸们衣橱里决不能少的单品,它的魅力到底是什么?今天来为大家介绍小黑裙和鞋子搭配

小黑裙,英文全称little black dress,由可可香奈儿(Coco Chanel)在上世纪设计,摒弃了色彩的繁复,设计的多样,在面料,剪裁和设计细节处精心制作,使得小黑裙流行至今仍然是时尚界的宠儿。

电影《蒂凡尼的早餐》中奥黛丽赫本经典的荧幕形象,就是穿着一身小黑裙,给千千万万的男男女女心中留下了一个清纯雅致的女神形象。小黑裙的魅力在于它不讨好的高傲和精致又简约。那么如果现在要结合日常的生活,应该搭配什么样的鞋子呢?

为什么说小黑裙是每个妹子衣橱里必备的衣服呢,因为无论是上班,学习还是约会,出街,这一件小黑裙都能随时hold住,比如上图搭配的卡其色平底凉鞋和酒红色的中跟凉鞋,在色彩上与小黑裙形成冲撞,整体穿搭的重点在小黑裙,所以鞋子,包,帽子,等不应该过于抢眼,能够很好的强调和衬托小黑裙的精致美感就是好的搭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