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嘴鞋前面磨脚怎么办 5个小妙招为你解决

2017/6/16 14:5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鱼嘴鞋的一大特色就是在鞋子的前面有一块形状很象鱼嘴似镂空,这款鞋子是爱美女生夏日必备的单品哦!但是鱼嘴鞋的款式都是比较精巧细致的,有些女性脚肥就会有磨脚的感觉。

鱼嘴鞋穿在脚上不仅非常时尚,而且清凉不热。许多爱美的女性穿上这种鞋子后,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鱼嘴鞋前部镂空那里会有磨脚的感觉,有的是因为鞋子材质硬,也有的是因为脚比较肥而造成的。那么鱼嘴鞋磨脚要怎么办呢?

1、鱼嘴鞋的前面和大脚趾处磨脚,可能是鞋子材质硬造成的。可以把鞋子的内侧放一块湿毛巾软化一夜,第二天穿时就会好很多了。

2、把鞋子磨脚的地方用一块胶布贴上,这样贴一段时间再穿磨脚的程度就能减轻许多了。如果不喜欢贴胶布穿着的感觉,可以贴一块修剪好的创可贴,

3、现在市场上有卖一些专门防止磨脚的贴布,可以买几个在鞋子的里面贴上几个,外面看不到穿上还舒适。

4、穿上一双袜子就不会磨脚了,为了美观起见可以买专门穿鱼嘴鞋的袜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