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线断了要如何改造 既不失时尚又有独特个性

2017/6/17 11:37:11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是久经不衰。近几年破洞牛仔裤的洞也是越破越大了,越破越时髦了。那么破洞牛仔裤的线断了要怎么改造呢?接下来小编就教你DIY破洞牛仔裤。

牛仔裤它永远不过时,而且还是时尚百搭。相信每个美妞的衣橱里应该都有几条不同款式牛仔裤。而炎热的夏天要说穿牛仔裤,穿的最多的应该是破洞牛仔裤了。因为破洞牛仔裤夏天穿着它,比一般的牛仔裤要凉快一些,而且破的牛仔裤也是夏天的专属。夏天穿着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搭配一条破洞牛仔裤,脚上再穿一双小白鞋,这样的穿搭舒适、百搭还时尚。

破洞牛仔裤虽然说时尚好看,永不过时。但是它有一个缺点那就是或洞牛仔裤穿的时间长了,中间的线条就会被我们洗的时候洗断或者是穿的时候被磨断。一旦破洞牛仔裤的线被磨断了,就会显得很凌乱给人的感觉就是邋遢。难道破洞牛仔裤的线断了,我们就要扔掉吗?可是扔掉又会觉得好可惜,那么今天小编就来教教你破洞牛仔裤的线断了,我们要怎样改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