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女孩搭配剖析 这么穿你就是下一个时尚宠儿

2017/6/19 14:17:11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女孩街拍女孩服装剖析
街道就是现在潮流女神比拼服装搭配的战场,我们在街拍中可以看到各种各样不同风格的搭配。有女人味足的、也有职业风的还有休闲风的。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性感小女人可以这么穿。

无袖的背心加上高腰粉色百褶裙,这样的搭配简单却女人味十足。在夏天,这样的装扮性感却不暴露,实用性很高。粉色也是很受女性喜欢的颜色。搭配清爽的高跟鞋就能hold住很多场合!是一套非常实用的搭配典范。

露肩毛衣搭配纱裙也能穿出另类性感。

黑白配色能最大限度体现高级感,露肩的设计既不暴露还能体验出一点小性感。搭配纱裙不仅能将下半身的赘肉掩盖,还能最大限度的拉长腰线。体现十足的女人味

女士职业风也能性感又帅气

白色的风衣加黑色的公文袋或者全身黑色的职业装。这两种装扮绝对是稳稳的职业女强人风格。但是一种更加干练一种更加凌厉。但是白色的风衣会增加女人的温柔,黑色的紧身裤同样也能为性感加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