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氧化了怎么办 6个小妙招让它亮泽如新

2017/6/19 16:42:1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喜欢佩戴银首饰的朋友都知道,佩戴一段时间的银首饰经常会有变黄发黑的情况发生,这种现象其实是银首饰和空气中的氧气发生了化学反应。银饰品氧化了要怎么让它亮泽如新呢?

1、用牙膏清洗

银首饰在佩戴的过程中会有发黑发黄的现象发生,这时也不要着急和怀疑银首饰的质量问题,这些都是正常的现象。只要在银首饰上面放上一点牙膏再沾一点水清洗一下就恢复亮泽了。

如果你的银首饰不是净版的,上面有镂空的花纹可以用专门刷首饰的小刷子沾上水和牙膏轻轻的刷洗银首饰。这样银首饰就可以亮泽如新了。

2、用可乐水清洗

银首饰被氧化了以后表面会变黄发黑,我们可以买一瓶可乐把可乐水倒进小碗里,再将银首饰浸泡在可乐的水中。浸泡的时间不要太长当可乐的气泡没有时就拿出来,用清水再把它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3、茶水浸泡法

饰品发生氧化变色了,我们可以把喝完的茶叶水存放一夜,再把它用隔夜茶水泡一会清洗干净,银饰品就又恢复光泽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