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马鞋凉鞋街拍 达人教你穿古典优雅风

2017/6/20 8:17:16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罗马鞋又称角斗士鞋,源于中古世纪的角斗士穿的交叉绑带凉鞋,逐渐变成流行的夏季凉鞋的款式,受到许多女性的喜欢。一起来看看这款具有古典气息的鞋子该如何搭配吧。

罗马鞋,起初是罗马角斗士所穿的凉鞋,是以交叉绑带这一特点为主体的一款极具古典气息的鞋子款式。大面积裸露的皮肤和绑带的融合,给人粗犷的印象,但随着流行的不断变化,曾经粗犷的凉鞋经过设计师的改良之后,变成了今天十分受年轻女性的喜欢的一种鞋类。

罗马鞋从野性粗犷走到活泼性感,现在一直是各大时装周,杂志街拍必不可少的的,罗马鞋分为中跟,高跟,平底三种基本款来满足妹子们的实用性需求,无论是穿上哪一种出街都十分抢眼。

平底细绑带的罗马鞋,长长的交叉绑带系到膝盖以下的小腿处,具有和长靴一样拉长身体线条的效果,搭配上短款连衣裙或者热裤时尚又可爱。中高细跟罗马鞋,绑带系到脚踝处,搭配碎花长裙优雅淑女风,在这个炎夏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美。

12下一页

    罗马鞋 凉鞋罗马鞋凉鞋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