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如何搭配鞋子 怎样出街穿出贝嫂时尚感

2017/6/21 14:27:16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作为从2016一直流行到2017的时尚先锋,可以说几乎是人手必备款。即使是现在裙子大热的夏季,阔腿裤也是热度不减。但是要想穿好阔腿裤,鞋子一定要搭对。

阔腿裤一般都是宽宽的裤管,所以这样就很能衬托脚踝部分的纤细。而在鞋子搭配上也是同样的道理,系带款的细高跟鞋从视觉上就是很显脚瘦的款式,这样的强烈对比会显得腿部很瘦,不仅能够拉长腿部线条,细高跟的款式还可以显出很好的身材比例,非常衬托气质。而系带和细高跟都是非常女性化的两个元素,中和了阔腿裤的中性风格,更有女人味道。

而在很多时候OL女性也会选择穿阔腿裤上班,精致的搭配也很容易衬托出干练的气质,阔腿裤的版型本来就挺括,而不同的布料会赋予不同的感觉。一般简单的直筒型的阔腿裤是白领女性和刚工作的学生的首选,但是鞋子配不好会坏了整体的风格。

一般这种轻熟路线都是简约中带有一股利落的气质,配上尖头鞋才更好看。尖头鞋本来就是时尚单品,和阔腿裤搭配显得犀利又不张扬。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