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连衣裙 怎么穿出独特的气质

2017/6/21 17:42:13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穿在身上非常性感时髦,深受走在时代前沿的女性的喜欢。那么抹胸连衣裙适合什么身材穿呢?小编收集了一些穿抹胸裙的街拍图片解析一下,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认同!

长款的抹胸连衣裙穿在身上非常的优雅长裙的特色就是自带的仙气,让穿它的人看上去又时尚优雅又漂亮清新。那么长款的抹胸裙适合什么身材的人穿呢?对,高个子的时尚女性,只有高个子的时尚女性才能轻松的驾驭这款裙装

长款的裙子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遮住腿,所以若是腿型不太好看不用害怕,可以穿长款的抹胸裙掩盖一下。

短款的抹胸裙无疑它就是矮个子女生的福利,身材有些微胖的女生都是可以穿的。上身修身的造型+下摆宽松的版型可以遮住一些多余的肉肉。

短款的抹胸裙穿着时能够把美腿展现出来,那么它对腿的要求就是比较高的。因为短款的抹胸裙更适合腿部线条均匀,直且修长的女生穿着。

白色和黑色比较大众化,多种肤色都可以驾驭,蓝色和红色比较适合肤白的女性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