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求婚钻戒——DR钻戒(Darry Ring)

2017/6/22 14:33:56 作者:linsi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DR钻戒DR钻戒求婚婚礼
求婚的仪式背后,女性不仅是需要寻找被珍视的浪漫,也渴望得到一份DR式的一生唯一真爱。它是每个女性心中最美好的幻想期待,也象征着两个人婚姻生活的开启。

女生从被求婚结婚都希望被疼爱被重视,或许是因为是女生,所以很重视仪式感,求婚可以说是爱情里一个不可或缺的神圣仪式,男士以单膝跪下的形式恳请与他共度一生,并为其带上属于他们的戒指。它意味着权利与信任的交接,是爱情与婚姻的承诺。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DR钻戒(Darry Ring),DR钻戒(Darry Ring)的对爱的浪漫诠释,让全世界所有女孩都为之倾心。DR钻戒(Darry Ring)全球首创立下传奇之约:每位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寓意“一生只爱一人”。相信每个女生都希望在结婚的时候能够收到这样一枚戒指吧!下面就让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下DR钻戒比较热门的几款吧!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