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字拖男款款式推荐 让你瞬间变身气质潮男

2017/6/23 20:52:15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字拖男款人字拖男款推荐
在我们大家的印象里面,人字拖一般都是休闲的代名词。但是穿得不好了就会显得邋遢。其实我们如果认真选择人字拖款式的话,你也可以穿出很时尚的感觉。

第三种:白色厚底人字拖。我们平时很少见白色的人字拖,潜意识里好像认为白色人字拖很不耐脏,所以几乎没有人选择。其实白色人字拖也是很时尚很流行的,尤其是当你穿了白色的短裤后,搭配白色人字拖可以让你显得更加有个性更加独特。一定能够吸引很多女生的目光。

第四种:棕白条纹带子人字拖。这款和传统的人字拖相比,增加了一些不同的设计。它的鞋面带子是白色的边,中间是棕色的。缓解了普通人字拖的单调。这是十分有气质的一款,可以搭配棕色短裤或者长裤,让你赚足回头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

    人字拖男款人字拖男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