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礼服六大款式集锦 T台就是你的主场

2017/6/23 20:52:18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礼服抹胸裙礼服款式
每当看到女明星们穿着华丽的晚礼服出场的时候,你有没有被惊艳到的感觉?但晚礼服款式也很多,今天小编就主要来介绍抹胸款,看看设计师们怎么玩转抹胸元素吧。

首先出场的第一款抹胸礼服裙可以说是带着上世纪宫廷童话风的设计。下摆宽敞又梦幻,零星伴着的刺绣花纹以及一些独特的暗纹都让这一件抹胸礼服裙变得独具一格,上身是紧身的设计能够展现出女士腰身美丽的线条,是一个惊艳的出场。

第二款抹胸礼服裙如果是要形容的话,可以用海的女儿来形容。看到这件礼服的第一眼绝对是仿佛置身于海洋童话中,有一种梦幻世界的既视感。鱼尾设计垂顺而下的裙摆在层叠的荷叶边中更是带着一点少女娇羞的情怀。

第三款则是属于霸气风格的设计。华丽金色的基础色让你一穿上身就会有一种霸气女王的视觉感受,细节之处的花纹设计又是充满了奢华的气息。第四款被小编称之为少女的秘密花园。玫瑰花从胸口处绽放而下,就像是少女在花丛中旋转舞蹈,极其美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