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运动裤尺码怎么选  潮流时尚搭配看这里

2017/6/24 12:12:11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尺码男士运动裤
运动裤是专门用于体育运动的服装款式设计和材质方面有别于普通服装。现在逐渐形成一种休闲运动的生活态度,尤其对男士来说,不管运不运动,家里总有那么几条运动衣裤。

运动裤由于特殊的场合需求,它材质多采用尼龙和涤纶,这种材质轻便透气,且打湿之后容易干,所以将这种材质应用在需要经常流汗奔跑的运动场合。对于喜欢休闲舒适、不爱受束缚的男士来说,简直是必备服装。在不用上班的日子里,穿着宽松的运动服装,即使宅家里上网也是舒服的。所以这种服饰逐渐不再成为运动人士的必备品,几乎所有男士都有。

那么各位男士们要注意了,千万别因为喜爱宽松舒适就把衣服裤子往大了买,刚刚好才是每一件服装最好的状态。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国际的运动服饰品牌,在选择尺码时还是要根据自身的条件进行选购。

一般来说都有以下几个码数:S、M、L、Xl、XXL。按照身高和体重,S适合160左右的男士,M则是165,依此往后推。但数据有时也会有偏差,由于服装的裁剪是根据人体基本体型进行裁剪的,所以还是试穿下才知道合不合身。

12下一页

    运动裤尺码男士运动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