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的硬度较高颜色柔和 购买冰长石必知的三个技巧

2017/6/24 15:22:13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的硬度月光石鉴定
月光石亦称“恋人之石”,因为宝石中心会出现类似月光的幽蓝或亮白的晕彩。自从这种宝石被发现之后,人们就相信它能唤醒心上人温柔的热情,招来美好如月光般的浪漫爱情

宝石都是十分美丽而且珍贵的。它们虽然是自然形成的矿物质,但因为含有不同的微量元素,这会让它们反射出不同的光芒。在众多美丽而又耀眼的宝石中,有一种叫做月光石的宝石。它们不像其他宝石颜色多彩、引人注目,这种宝石的光芒就像月光一样,显得清冷而又幽深。

再加上这种宝石的硬度非常高,一般都能达到摩氏七度,跟大部分的玉石硬度一样。多情的诗人们认为这样象征爱情的神秘和优雅,因此把其命名为“月光石”。

自从月光石面市一来,喜欢它们的爱美人士就不计其数。因为它们象征着爱情,而爱情是每个人都不会拒绝的。因此,象征爱情的月光石在人们心目中拥有独一无二的地位。

但是,作为珠宝,总会有品级之分,因而价格也会被分为三六九等。因此,能从众多的月光石制品中挑选出品相比较高的饰品还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现在就让鉴赏达人分享选购月光石的方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