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欧美机车靴 别再说你不懂我的美

2017/6/25 14:02: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是否还在为秋冬季的穿搭烦恼着?今天来介绍街头潮流单品机车靴,这款男友范十足的靴子会给你的秋冬日穿搭带来不一样的美。一起来看看这几款帅到不需要男朋友的机车靴吧。

时尚潮流的转变中,永远不会失宠的都是以满足生活实用性的设计,机车靴就是这其中的实用性极强的经典款式,起初它的出现是为了摩托车手的安全着想,能防滑,防潮,防震,保护摩托车手的腿部是它最大的优点。

流行不断更迭,机车靴也逐渐地在各大设计师的匠心独运之下焕发新生机,在此之上,机车靴还是机车靴,实用性极强的情况下,更具有时装感,能好好地融入女性时装之中。

机车靴靴筒从膝盖到脚踝处各有不同,今天介绍的是短靴,在脚踝上5~10厘米左右。

这种短靴非常适合亚洲妹子,穿起来既不会显得矮小,又能增加帅气值。平底的机车靴搭配非常容易,休闲白T加铅笔裤小脚裤,修身拉长腿部线条。穿机车靴的要点在于一定要想办法拉长腿部线条,这样看起来显高又显瘦。对于气质温柔的妹子来说,秋冬季时穿打底裤短裙是不二之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