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人都爱的短靴怎么搭配  一年四季多种LOOK学起来

2017/6/27 16:42:17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怎么搭配短靴搭配LOOK
短靴鞋子里和帆布鞋一样,是最经典百搭单品。只是它和帆布鞋不一样,帆布鞋给人的感觉是青春活力,而短靴可性感帅气,是每个爱美女孩不可缺少的单品。

人人都有一双短靴,但是你能一年四季都能凹出不同的造型吗?下面这几套LOOK或许能给你一些启发呢,快来看看吧!

短靴和牛仔

两个时尚长青单品组合在一块当然是不容错过的经典搭配之一,齐踝的短靴搭配紧身牛仔裤,春天搭配小西装或者宽松毛衣,一种是职场干练风格,一种是休闲慵懒风格;夏天一件简单的T就够了;秋天来一件风衣也不错;冬天则更好搭配了,羽绒服或者是羊绒大衣,都是非常时尚的穿搭方法。

如果搭配今年非常流行的九分喇叭牛仔裤,则是非常潮流的穿法。裤子长度刚好到靴子的筒口处,喇叭裤可以很好地修饰腿型,不失为一种很好的搭配方法。

短靴和牛仔短裤

说完长裤再来说说短裤,不管是破洞的还是卷边的,一双黑色短靴搭配一条牛仔短裤,上身搭配一件背心,头戴一顶GD同款的帽子,就是一个潮流gril。喜欢酷酷的女孩子不妨试试这种搭配,非常欧美风,可以和男神比帅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