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根纱怎么锁边 两种方式任你选择

2017/6/28 15:5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根纱怎么锁边欧根纱穿搭
近年来,欧根纱材质的裙子十分火热。许多人觉得这种裙子穿起来很仙,但是也有人认为它看着很土、很廉价。实际上,只要选一些好的材质和款式的裙子,就可以将它穿出时尚感。

在夏天,很多人会选则穿一些凉快的裙子,其中欧根纱就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这种纱料并不是近几年才火起来的,它在以前就有人使用了。但是由于它特有的性质,因此它在锁边的时候会有一些困难。很多国际大牌服装会采用斜裁热切的方式来帮助它锁边,但是一些仿制或者是劣质的产品只能用细线做密锁。只要我们细心观察,是可以发现两者的区别的。

很多人经常会觉得这种材质做出来的衣服比较廉价,而且看着会比较土,这种看法是片面的。因为,市面上大多数卖欧根纱的裙子有很多仿品,这种仿品采用的材质是比较廉价的,同时他们的做工也令人堪忧。因此,这种裙子看起来会很土。但是,真正大牌的裙子并不是这样的。它们不仅有流畅的剪裁,而且它们的款式很新颖,因此穿起来会比较洋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