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女款搭配 这样穿让你时髦又闪亮

2017/6/28 17:17: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管是花样年华的女孩子,还是快要迈入婚姻殿堂的上班族,都对背带牛仔裤带有一点别样的情节。那生活中我们背带牛仔裤要怎样搭配才好看呢?别着急,让我们慢慢跟你说。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背带裤受到了大众群体的喜爱。走在街上总会时不时的看到年轻的女孩们穿着背带裤,或快或慢的从你身边路边。其实,背带裤具有很好的减龄效果,看上去青春活泼,朝气蓬勃的感觉。那背带裤到底要怎样搭配才能彰显它的特点呢?别着急,让我们跟着本文一起学习。

1.白衬衫搭配牛仔背带裤

这样的搭配其实是日常生活最经典的一种穿法,虽然没有彩色类型那般出众,却是最耐看,最实用的一种类型。因为其白衬衫的纯白无瑕,搭配着或蓝或黑的背带牛仔裤,给人感觉十分清纯,要是能够扎上一个高马尾,就更加让人耳目一新了。

如果家里有读初中或者高中的女儿,妈妈们不妨给她们此种搭配法,不仅满足了爱美女孩子的要求,同时又十分低调朴实,适合她们这样的花样年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