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适合什么年龄佩戴 不同的颜色适合不同的人

2017/6/28 21:37: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都知道碧玺是一种有灵性的珠宝,它能给人带来很多的乐趣,也因此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年少的女性可以选择一些简单的颜色,而年长者可以选择一些成熟的颜色。

在所有电气石里面,有些品质较好的石头,是完全能够达到珠宝级别,碧玺就是其中的一种。它不仅是有一个十分好看的外表,其寓意也是十分不凡,对人体健康和运势气质也有着一定的促进作用。正是因为它有着种种奇妙的好处,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是价值很高的收藏品。

既然碧玺这么好,那么什么年龄的人才适合佩戴它呢?这个问题其实是没有标准答案的,每个人都可以戴它,这和年龄无关,和男女无关,和身份地位更加没有关系,只要你喜欢,你都可以戴着它。不过,碧玺的颜色有很多,你完全可以挑选适合自己年龄气质的一款。

对于年少的姑娘来说,她们是处于一个浪漫天真的年纪,是追求梦想的一个时期。要佩戴碧玺首饰,必然要选择一些不浮夸,不娇艳的颜色。粉红色显然就非常合适,它不仅是非常适合这个年龄,而且还能让女孩变得更加青春活泼。而步入中年的女士就要选择一些比较成熟的颜色,选择蓝色和大红色就非常恰当,不仅优雅大方,而且知性美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