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貔貅平安扣吊坠佩戴有讲究 新手选购前要知道的三个禁忌

2017/6/29 11:27:14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平安扣吊坠平安扣款式
平安扣是很多人都比较喜欢佩戴的饰品之一,取其平安、健康的美好寓意,希望宝物能为自己带来幸福与平安。但现在很多平安扣款式比较新颖,而且还添加了其他的寓意。

珠宝世界中,饰品是多种多样的,有比较招摇的戒指和项坠,也有比较私人的平安扣。很多人购买平安扣并不是为了显摆或者炫耀,而是自己佩戴只希望获得平安、健康

因此,大部分平安扣的造型都非常简单和朴素,只是一片圆形的玉器,上面钻出一个小孔用来穿绳子,然后悬挂在胸前即可。不过,也有在上面刻上不同的纹饰,有些甚至会刻上字。但随着人们对饰品的要求越来越多,现在还出现了造型更为新颖、寓意更为丰富的平安扣。

珠宝商知道大部分的人都希望能赚到大钱,对财富有非常强烈的渴望。因此,平安扣上叠加貔貅便成为目前最受欢迎的饰品,喜欢购买的人特别多。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貔貅除了有招财的作用,还能辟邪,因此并不适合一直佩戴。作为新手,佩戴平安扣貔貅需要注意一下这些。

12下一页

    平安扣吊坠平安扣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