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根纱新款连衣裙 打造美轮美奂的你

2017/6/30 8:17:27 作者:M8-zhaot…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根纱是一种质地轻薄透明或者半透明的衣服料子,它多用于制作婚纱。近些年欧根纱以一种时尚流行元素再次进入我们的生活,应用于女装服饰中,更多的应用于裙子

欧根纱及受女性的追捧,不光是它的材质给人美轮美奂的感觉,更是应为它穿出来的效果极为仙气十足,它轻薄如蝉翼穿在身上轻盈舒适,在夏季中欧根纱多用于连衣裙以及裙子的制作上,穿出来效果蓬松时尚,无论是小孩还是学生还是进入社会的女性都喜爱它。

这是一件欧根纱条纹双层高腰无袖连衣裙。它里领子是半高领条纹拼接设计,内衬是海军风的条纹蓝色,呈现休闲海军风格。外面搭配白色透明欧根纱清新质感朦胧。欧根纱结合条纹面料的双层设计使得连衣裙双层下摆富附有层次感。

这是一件款欧根纱花型拼接连衣裙。衣服上身是黑色纯棉的,修身有层次。下面的裙子是浅色欧根纱双层材质的,在欧根纱面料的裙子上印上流行的大花,气质时尚。纯棉与印花欧根纱裙的完美拼接,展现出年轻俏皮时尚的美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