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大上晚礼服款式集锦 女神的衣柜必备

2017/6/30 11:32:17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款式晚礼服款式图片
要说到晚礼服的选择,很多小仙女相信已经是星星眼了。其实要想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晚礼服款式非常简单,首先选择的就是品质,今天小编要说的六款高级定制晚礼服不容错过。

首先上场的惊艳设计是一款带着透视元素的蓝色刺绣长裙。这样性感又自带仙气的元素自然也是颇受很多女明星们的喜爱,可以说,这件透视的晚礼服可谓是红毯上的一大吸睛利器。

除了透视元素,这第二款晚礼服则是以近年来大热的裸色作为基础色,腰身收紧能够展现出女性曼妙的身姿,采用了半袖的设计,更显端庄。下身的设计以蓬蓬裙的形状为主,向四周蔓延开来,宛如一朵怒放的花朵,充满了生命力,精致的花纹又彰显了衣装的华丽。

第三款晚礼服一眼看去便惊艳了小编一脸。黛青色的鱼尾裙带着一丝古典的意蕴,就像是一个优雅的佳人从画中款款走出来。鱼尾处的花朵充满了神秘的气息,令人无限遐想。

同样是带着黑色神秘的小花朵的晚礼服,这第四款则是以白色为主。上身部分在抹胸的设计上增添了层层叠叠的荷叶边的元素,不规则的下摆更是美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