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人字拖脚底痛 生活小达人告诉你原因

2017/6/30 15:07:29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字拖脚底痛人字拖问题
现在的人字拖很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好看,因此也较为受欢迎,尤其是年轻女性人群。但是同时,人字拖穿久了就会出现脚痛,其中的大部分原因都是鞋子本身出了问题。

第三种原因,即是人字拖形状的设计本身就不大符合我们人类脚部的人体工学。人字拖的设计,一般都只是靠脚的大拇趾与食趾之间的冲力作为走路前进的动力。为了不让鞋子掉,我们还总是无意间就把大拇指蜷缩起来。时间一长,就会引起脚后跟疼痛甚至发炎,那两根脚趾间也会容易被伤害。

人字拖穿久了,不只是会造成脚底疼痛,还有可能形成“内八字”。穿上人字拖的初衷就是为了脚的舒适度,相比来说,拖鞋是比人字拖更为舒适的一种鞋子。只要款式选对了,一般来说,并不会对我们的脚部产生伤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

    人字拖脚底痛人字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