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分裤配什么上衣 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7/7/1 14:32: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七分裤不仅是一件非常百搭裤子,还是一件很有自身特点的裤子。在七分裤的搭配中,上衣的搭配尤为重要,关系到了你整体的穿衣风格,因此我们一定要认真对待。

七分裤在现代的时尚界越来越流行。尤其是夏天,七分裤不仅穿着很凉快,还可以很轻松地凹造型。但是七分裤的搭配有两个极端,如果搭配得不好的话会显得整个人非常土,搭配得出彩的话就可以让整个人显得非常时尚和大方,在七分裤的搭配中,上衣的搭配尤为重要。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时尚的七分裤搭配上衣的方法,为你提供指导。

第一种:白色雪纺娃娃衫上衣,搭配黑色七分裤。这身搭配显得又清新可爱又简约大方,上衣的袖子的设计十分独特,看起来很有意思。它和一般的衬衫不同,在款式上进行了小小的创新。这种创新却使得它和七分裤搭配起来显得更加合适。

第二种:黑色露脐短袖,搭配黑色紧身七分裤。这款露脐短袖是十分精致也非常显身材的一款,颜色上和裤子的颜色是一致的,视觉上显得非常地和谐,看起来也十分有魅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