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松糕鞋女式鞋 秀出夏日大长腿

2017/7/5 12:52:14 作者:M21-mi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俗话说,“春天不减肥夏季徒伤悲”。夏季是个露肉的季节,我们已经错过了减肉的春天,可是没有修长的美腿又想露肉怎么办呢?下面小编教你用松糕鞋打造出修长的美腿。

炎炎夏日一到,许多姑娘喜欢穿短裙短裤,可是这个时候腿部线条没那么完美的姑娘就开始犯愁了。那么松糕鞋简直就是上帝送来的天使,既能从视觉上把腿部线条拉长,穿起来又不会像高跟鞋那么累。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穿松糕鞋,秀出修长的美腿

1、如果走的是甜美可爱风,选择圆头的洛丽塔松糕鞋。使你看起来更加的可爱,再搭上一条长筒袜,简直就像从漫画里走出来的少女。也是许多喜欢玩COSplay的姑娘的不二之选,喜欢JK风的女孩子也可以尝试一下。

2、如果是想休闲一点,可以选择稍微尖头或者方头的松糕鞋。出门逛街一点都不累,而且非常的舒适,喜欢运动风但是又嫌运动鞋跟太低的姑娘可以选择。其款式更是有很多的选择,系带的,魔术贴的。简直就是街拍玩耍两不误的一双鞋。

3、那么松糕鞋到底怎么搭呢?

搭配紧身牛仔裤。但是我只建议瘦子这么穿,毕竟紧身的衣服紧裹着肉,肉感的姑娘会看起来更胖。紧身牛仔裤加上这么一双无敌增高鞋巨显腿长。

搭配喇叭裤。这个就是有肉的姑娘的福音了,阔阔的裤摆可以将你的肉完美地遮起来,还有飘逸感,更是今年的潮流单品裤子的选择建议与鞋子同色,不要过于花哨不容易出错。

搭配短裙、短裤。既可以可爱又可以朋克,简直就是暴走萝莉的style。如果是阔阔的短裤,也是显瘦感十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