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业装夏季女装穿搭推荐 助你成为职场焦点

2017/7/13 22:12:11 作者:U-chen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职业女性职场上的服装搭配日趋多样化和新颖化,职业女装不再局限于沉闷的风格。学会这些日常职业装搭配一定能让你散发出更强大的气场,成为办公室的焦点!

纯色衬衫和包臀裙是搭配春夏职业女装的不错选择。在展现干练的同时又不失小女人的妩媚,不失不过,恰到好处。再搭配上一个小巧琳珑的手拿包,你会发现自己又多了一丝淑女的优雅气质哦。需要注意的是:切忌选择花色复杂或是颜色过于鲜艳的衬衫和包臀裙,太过出挑惹眼的搭配在职场之中可是会减分的哦。尽量选择颜色温和的单品才是上策。

说到职业女装的话,一大部分的人都会将西装作为首先的选择。西装可以说是提升仪式感的利器,但是过于正式的话也许会给人带来距离感。这时就需要用到纯色或条纹的内搭T恤以及丹宁牛仔裤了。这两件单品和西装搭配时,不仅能很好的起到提升亲切感的作用,还能适应多种场合的需求。下班后即使穿着这一身去见闺蜜,也仍然能给人随性的感觉呢。在选择内搭T恤和西装时需要特别注意配色的协调性哦。

对于一部分特别追求时尚的职业女性来说,以往的职业装搭配已经不能满足需求了。对比西装外套,皮外套则更能满足时髦的需要。可是这么酷的皮外套如何能够得到中和,体现它的点睛作用呢?裙装就能够很好的达到这种效果!无论是半身伞裙还是包臀裙,抑或是连衣裙,都能够完美的展现出满满的女人味。仅仅穿着裙装太妩媚,皮外套却又太硬朗,而这两者的搭配,可以说是将职业女性的干练和温柔结合得十分圆满了。即使是在职场打拼,穿得美丽、活得优雅依然十分重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