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外套搭配怎样好看 几个诀窍打造独一无二的你

2017/7/14 8:52:12 作者:Ma-wus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外套是除了夏天之外受到火热追捧的一款单品,本身的实用耐穿和五花八门的新鲜元素,让牛仔外套经久不衰。而牛仔外套的搭配也多种多样,追求不同的搭配让人独树一帜。

自入夏以来,我们可能比较少接触到牛仔外套,但从春秋和冬天来看,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光牛仔外套颜色有很多,除了经典的浅蓝深蓝色牛仔衣,还有白色、黑色、军绿色等流行颜色。搭配各种流行元素,比如流苏、绑带、刺绣等等,让牛仔外套更加活泼。

牛仔外套的不同搭配会给别人带来完全不同的感受。从女生来说,牛仔外套可以搭配T恤,加上短裙或者短热裤,给人一种热情洋溢,活泼开朗的感觉。还可以搭配长裙来穿,比如百褶裙或者波西米亚风的长裙,中和牛仔外套的帅气,更加温婉动人。

除了上面说到的搭配裙子,还可以搭配阔腿裤或者小脚裤来穿,显得更加精神干练。而男生的牛仔外套穿搭就比较单调了,一般可以搭配休闲风的裤子或者牛仔、裤运动裤,加上运动鞋或者小皮鞋,也是非常青春活泼,时尚又减龄的不错选择。

随着oversize衣服的火热,牛仔衣也设计出很多廓形外套,男女生都可以穿着,搭配裙装或者裤装都很有个性,随性又洒脱。现在还有很多造型让人眼前一亮,牛仔外套的不规则设计加上绑带或者流苏,让整个搭配显得自由灵动,充满生气。

当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宽松的牛仔外套。所以我们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肩膀较宽的女生可以选择版型较小的牛仔外套,衬托出小鸟依人的感觉。而体型稍微大一点的女生好选择宽松版牛仔衣,配合短裤,拉长腰线,遮盖上半身肉肉的同时,还可以显示修长的美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