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灵活搭配牛仔热裤 简约单品也能放光彩

2017/7/14 8:52:14 作者:U-chen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酷暑时分,似乎只有穿上热裤才能让人消除一丝炎热。牛仔热裤作为百搭单品,更是受到广大的欢迎。那么应该如何来搭配,才能使简约的搭配同样大放异彩呢?

普通的一件T恤搭配牛仔热裤就能直接的体现出简约的魅力。想要尝试酷女孩风格的话,可以选择黑色系的水洗牛仔热裤,街头风就这样扑面而来啦。如果选择磨边的破洞牛仔热裤,朋克街头风也能很好的演绎。不仅如此,不同的选择能带来完全不同的风格体验。纯色的T恤搭配浅色系的牛仔热裤,再拎上文艺的布质手袋,清清爽爽的邻家女孩风穿搭就这样轻松完成了哦。

这种宽松的boyfriend风穿搭则实现了前一个T恤加热裤穿搭的进阶。选择宽松的T恤,可以选择刚刚好能露出牛仔热裤尾部的长度,随性的把T恤放在外面,不需要多加修饰,就能够达到轻松舒适的风格。宽大的T恤遮挡住了手臂和腰身,能满足遮挡一些缺陷的需要。除此之外,还能够将身材比例拉长,展现大长腿的优势。可谓是非常圆满的达到了扬长避短的穿搭准则。

除了搭配不同款式的T恤之外。用卫衣搭配牛仔热裤也能碰撞出精彩的火花。利用卫衣将上身变得宽松,而牛仔热裤的作用则在于在宽松上身的基础上将下身收紧并拉长,以此达到显瘦的效果。加上一顶多彩的cap帽和纯色板鞋,运动风满满的穿活力搭就完成了。值得一提的是,越是简约的搭配,往往越能够被挖掘出精彩的潜力。简单的的单品,只需要通过不同的选择,就能轻松在各种不同的风格之间切换自如。同样的卫衣和牛仔热裤搭配,加上系带罗马凉鞋时又能散发出休闲而不失优雅气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