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髦女装披肩外套怎么搭配  工作旅行生活必备单品

2017/7/16 11:22:14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装披肩外套披肩外套功能
披肩外套,可能有很多人对这个名词还有点陌生,其实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既可以做披肩又可以做外套,非常实用的一件单品。如何挑选?如何搭配?答案看下面内容。

在商场某品牌店闲逛时无意中发现了这样一件单品,说它是围巾吧,偏偏它还可以做外套穿在身上,说它是外套吧,它却是一件配饰。原来市场上正在流行这样的衣服,对于喜欢舒适的朋友,可以说是一个福利。

关于披肩外套,它的款型和我们日常所见的斗篷或者是蝙蝠衫有点类似。只是因为披肩外套是由披肩延展而来,在形式上并不算正统的服装,只能算是配饰。但因为披肩延伸出来的这一小小改变,让这件配饰有了新的意义。在材质上一般会选用羊绒或者是细毛线,纹路紧密简单,两边分别缀着流苏

关于它的搭配,首先我们要看披肩的颜色,如果是比较亮丽的颜色,那么内搭我们可以选用比较浅或者黑色;如果是黑色等深色,那么内搭我们选择相反的亮色。这样形成互补中和,整体感觉才会平衡。

由于披肩的材质比较保暖,穿的时节肯定是比较适合春秋季。那个时候天气还不是很暖,有点微凉,手边备一件这样的衣服正合适。不管是配长筒靴或者是短靴,还是运动鞋,都不会突兀。下身可搭短裙牛仔裤,因为披肩本身是比较宽松的款式,那么为了突显层次和腰线,就要选择稍微紧身一些的裤子,或者是短裙来搭配。还可以用来当围巾,直接搭配大衣

现在的白领都是在办公室里办公,冬暖夏凉,冷气非常足。但是女性不能吹太多的空调,尤其是肩膀和膝盖部位,更要保护好以防寒气侵袭。尤其怕冷的美女们,在有空调的办公室也可以备一件,披在肩膀上可以保暖。外出旅行的人也可以拿一件在手上,搭乘飞机时可以用来保暖,在外也可以防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女装披肩外套披肩外套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