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样雪纺衫女装搭配 打造今夏chic装扮

2017/7/19 18:02:14 作者:U-chen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女雪纺衫女装搭配
雪纺衫作为姑娘们在春夏经常选择的单品,无论是在舒适还是层次感都能很好的满足需求。当雪纺衫搭配上各种裤装,你会发现各种风格的搭配都能被轻易hold住啦。

碎花雪纺衬衫在近几年都大为流行。只要挑选一件风格特别的雪纺衬衫,无论是搭配小黑裙还是丹宁牛仔长裤都是非常出彩的选择。小黑裙作为一件百搭单品,跟碎花雪纺衬衫的碰撞产生了有趣的化学反应,不仅起到拉长腰线的作用,还形成了一种慵懒优雅的特殊感觉。碎花雪纺衬衫即使只是搭配普通的丹宁牛仔裤也很出彩哦,看似随意的搭配,立刻变得也有了可圈可点之处。

对于喜爱森女风格的姑娘们来说,纯白色的泡泡袖雪纺衫是个不错的选择哦。白色能很快让人产生清爽的视觉感受。泡泡袖的设计又透露了一丝小可爱的感觉。可以说是十分的清纯和减龄了!搭配上水洗丹宁牛仔裤,不仅显瘦还十分时髦。除了这些,还可以增加一些配饰单品,如草帽、编织手袋等。这些搭配都能使雪纺衬衫的搭配更加出彩哦。

出游玩和度假时,民族风雪纺衫搭配丹宁牛仔裤就十分适合。宽松的雪纺衫和浅色牛仔裤的搭配是不是给人一种大海的亲切感呢?各种有趣美观的民族风图腾,给搭配带来了不一样的异域风情。另外,雪纺衫还很好的满足了各种体型的人群需求。身材瘦长的女生可以尽量选择铅笔裤来展示身型;身材稍矮小的女生可以选择短裙;而身材较宽的女生可以选择阔腿裤。今年流行的雪纺款式多样,合理搭配,今夏chic的就是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雪纺衫女雪纺衫女装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