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分裤和五分裤的区别         何止两分的区别

2017/7/21 12:42:14 作者:M62-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热的夏天,大家都恨不得随身带个小空调,于是为了减少这种洋人,热裤短裤中裤七分也渐渐流行起来,那你知道五分裤和七分裤有什么区别吗?针真的只是差两公分的区别吗?

五分裤和七分裤的区别,直观一点,从数学计算来看,不过是七分裤比五分裤多了两公分。而这两种裤子的度量主要是和长裤来比较的。五分裤是长裤的一半,长度大约到膝盖,或者膝盖以上小许。七分裤也则是长裤的七分,长度超过膝盖,但不会到达脚踝,一般会露出小腿。这两种除了长度的区别还有什么区别吗?有,但也正是长度的区别带来了不一样的美。

五分裤到膝盖以上的长度,款式也是很多的,两边微开叉衩,或者裤子边旁微微卷起,再有五分裤的破洞裤,绣上个可爱或帅气的花纹,显得双腿较直,而且对于体型是微胖的人来说,五分裤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显得腿修长一些。七分裤同样也有许多的款式,例如裤腿前面长后面短,或者是裤子边开衩,或者还有翻边,破洞等元素,非常青春活泼。

除了加上这些元素带来的美之外,七分裤的在膝盖以下,只露出小腿,露出三分的腿,让人感觉有一种朦胧的美,这是一种不同于露出整条小腿的五分裤的美。同时它又不像长裤那样结结实实地把整条腿包起来,不让你看到一点腿部的美。

七分裤通过长度带来的美和元素带来的美,不同的款式带来不一样的美,这也是也需要通过穿着者来体现的,或是青春活泼,或是可爱甜美,或是简约知性,又或者是修身帅气,每一款都有着它独特的美。当然五分裤也有着它的美,两者的美是不一样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