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女开衫薄款如何搭配 潮人们都喜欢这样穿

2017/7/21 21:07:35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大家都知道针织衫是衣柜里面百搭,也是实穿的一款单品了。几乎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着,将它和不同的单品进行搭配就可以呈现出不一样的穿衣风格。

对于女生来说,衣柜里面总是需要多准备几件比较百搭款的衣服,这样就可以少花一点时间在穿衣搭配上面,特别是工作或者是学习比较忙的时候,随便拿一些经典款式或者是好搭配的款式穿在身上出门,永远都不会出错的。所以一定要给自己准备一件薄款的针织衫

春天的天气,容易多变了,时热时冷了。穿衣搭配也是让人头疼的事情了,选择一件薄款的套头针织衫搭配一件针织衫,气温比较低的时候这样穿着非常保暖,如果是出门后,气温升高了,可以将外面的薄款针织衫脱掉将它系在腰间,非常的省事。

当你入手了一件针织衫的时候,你一定还会考虑为自己选择一条什么样的裤子。选择牛仔裤是保险也是舒适的一种搭配,不管是学生党们还是上班族们选择这样的搭配风格都不会出错的,简简单单的装扮,看起来舒适了。

女生们到了夏天都喜欢穿着吊带长裙,飘逸又清凉。但是很多女生又担心大面积露肤,皮肤会被毒辣的太阳晒得黝黑。解决大家这个困扰很简单,选择一件薄款的针织外套穿在外面就好了,可以当作防晒衫使用。如果是办办公室的白领们,夏季给自己准备一件这样的衣服也是很有必要的,空调温度很低的时候,可以拿来保暖。

所以看似一件非常简单,没有很多复杂设计感的衣服,却是使用频率高的衣服,每个季节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几乎可以拯救你衣柜里面所有的衣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