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的女生穿衣搭配介绍 找准自己的时尚定位

2017/7/22 13:27:16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件漂亮的单品并不一定是适合自己的,只有学会搭配穿衣风格才会越来越时尚。而肩宽的女生穿衣搭配更要注意了,稍有不妥会影响整个人的气质变得土里土气。

肩宽的女生总会显得形体有些雄壮厚实,缺少女生娇小的气质,所以很难找准适合自己的服装风格,因此肩宽的女生穿衣搭配也随着不容易。肩宽的女生穿衣一定要遵循一个原则,不要遮一半露一半,要遮全遮,要露全露,千万不要穿一些无袖的衣服,会显得肩膀更宽。一字露肩装可以露出你的锁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转移人们关注肩宽的视线。

女士的半休闲式的西装肩部的设计是比较有棱角的感觉,对于肩宽但是身材纤瘦的女生非常适合,特别利落有气场,能够凸显女性独立的性格,受到职场女性的欢迎。休闲风格的服装可以选择一件滑肩样式的T恤,因为肩宽可以将衣服撑起来,反倒会十分有气质,而且休闲风格会显得整个人非常自然洒脱,同时将头发放在肩上可以减少肩宽的视觉感。

一般来说,肩宽的女生会显得比较成熟有气势,所以在穿衣搭配上尽量搭配一些能够减龄的服装。背带裤加上一件简单的上衣,整个人的风格会偏向清新活泼,而且如果衣服上有一些比较独特的小细节设计会非常好,比如一些特别的图案花样。

穿衬衣一向会显得气质比较好,而一件棉麻的衬衣不仅吸汗透气,版型好看,对于一些肩宽手臂粗壮的女生而言无疑是不错的选择了,既解决的自身体形上的缺点,又彰显了自己的气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