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休闲搭配 这么穿才能个性又性感

2017/7/22 14:27:11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一直是性感的象征,想要穿好包臀裙除了要非常好的身材还有很高的审美。那么,包臀裙怎么搭配才好看呢?怎么能将包臀裙穿出休闲的感觉是我们今天要探究的重点。

想要休闲风,一件宽松衬衫就搞定!

包臀裙很容易给人拘谨并且诱惑的感觉,想要打破这种刻板印象,大胆运用色彩是很重要的一步。花色的包臀裙搭配宽松的西瓜上衣,反而给人清新时尚的感觉。善于运用色彩也是能改变风格的!

彩色的条纹上衣正好应验我们说的搭配技巧。黑色的包臀裙拘谨又低调,想要休闲的感觉,就需要一些颜色来打破这种沉闷感。短款的外套不仅能极大的给人“大长腿”的视觉效果,还能让整体风格变得非常清新有活力!

格子和条纹也是不错的选择。

鸽子包臀裙非常时尚,上衣搭配相反格子的上衣反而不会觉得花哨。紧身的包臀连衣裙非常显身材,但是整体细条纹的设计很容易让人觉得视觉疲惫。搭配纯色的外套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宽松的外套还能增加休闲的感觉。

宽松的高领毛衣也是潮人们的必备单品

还有什么比慵懒的宽松毛衣更加休闲的呢?浅蓝色的包臀裙原本就是清新可爱,再加上一件这样的上衣,更是将“清新”这个词演绎的完美。喜欢这种风格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破洞牛仔包臀裙也能打破包臀裙“过于性感”的魔咒。

破洞的设计给人更加休闲的感觉,是很受欢迎的单品。牛仔的材质也显得更加轻盈,很适合日常穿着。搭配简单的上衣就能Hold住很多场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