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如何清洗 教你保持迷人光泽的秘诀

2017/7/22 14:27:27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蜜蜡以其迷人的金黄色光泽,备受人们的推崇,它的观赏价值很高,很受收藏家们的喜爱。它除了有一副迷人的外表之外,它还有养生的作用。不过,对它的清洗和保养要特别注意。

蜜蜡有着黄金般的动人光泽,其绚烂的光彩并不比其它珠宝差,其本身也是一种比较昂贵的宝石,所以由其做成的各种首饰都是那么的高贵和优美。不过质地较好的蜜蜡通常都是很少见的,所以品质较佳的蜜蜡首饰在珠宝市场上的价格都是逐年升高的。

除了它的颜色和光泽受到大家的喜爱之外,它的功效也是人人称道的。在养生保健方面,它在所有珠宝里面是一骑绝尘,是其它珠宝都比不上的。既可以作为观赏品,也可以作为保健品,它既满足了人们的收藏需求,也满足了人们的养生需求。

不过到了夏天,是盘玩蜜蜡较好的季节,也正是是因为这个时期人体会分泌较多的汗液和油脂,所以很容易弄脏蜜蜡,所以懂得它的清洗方法显得尤为重要。很多人用有机溶剂去清洗它,还有些人则是用清洗液来清洗,但是都不能很好地清除掉蜜蜡表面的污渍。

不管是有机溶剂,还是清洗液,里面都含有许多碱性物质,而这些物质很容易污染蜜蜡,让蜜蜡的机构受到破环,所以不能用这样东西去清洗。比较好的方法是将它放到浓度不高的食盐水中,其表面的污渍会比较容易溶入食盐水中,等过段时间后,将蜜蜡捞出,再用干净柔软的棉布擦拭干净。

在平时沾染上一些污渍的适合,不要用刷子去刷,蜜蜡是比较柔软的一种宝石,是不能经受刷子摧残的。清洗虽然很重要,但是我们平时的保养也很重要,保养越好,蜜蜡受到的伤害也就越少,它的光泽也能维持越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