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外套大集锦 风格百变就看你怎么选择

2017/7/22 15:12:17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外套牛仔外套装扮
牛仔制品一直是历史上不败的潮流,不管是牛仔裤还是牛仔衬衫,人们总是变着方法让牛仔这种材料熠熠生辉。那么,牛仔外套怎么搭配?怎么才能穿出你想要的风格?

度假风可以这么穿。

想要演绎完美度假风,首先需要一件Oversize的牛仔褂。牛仔外套搭配什么风格的衣服都不显现的过于违和,这是牛仔外套受欢迎的原因之一。白色的T恤搭配蓝白条纹的不规则裙,再搭配一件牛仔外套,浓浓的异国度假风就这样呈现出来了。

HOLD住复古风就看牛仔外套。

高领线衫搭配合身的牛仔外套,看起来非常具有年代标志。这样的装扮在很多场合都很合适,特别适合正在上学的年轻人,牛仔外套不仅好看,而且非常抗严寒。是一个不错的穿衣典范。

时尚街头装扮你就缺少一件牛仔外套。

西装裤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单品,但是看起来有些过于成熟。牛仔外套的搭配就能将这种成熟的感觉冲淡,给人休闲活力的感觉。牛仔外套便于穿脱,很方便在春秋交替时候进行搭配。

短款牛仔外套看起来简练又减龄,条纹也是当下非常流行的纹饰。这几个元素搭配在一起就给人一种非常时尚并且清新的感觉。年轻的女孩子喜欢露出自己修长的大腿,那么,这一套装扮一定会非常适合你!

复古风还能这么穿。

短款牛仔外套和Oversize的牛仔外套相比更加精练,花色的连体裤已经让人眼花缭乱了。这时候搭配短款的牛仔外套反而会给人一种非常精简的感觉,这样的搭配适合全身穿的比较花哨的人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