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配牛仔裤推荐 教你秒变时尚淑女

2017/7/23 12:52: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与牛仔裤在一起搭配是永远不过时的经典雪纺衫款式众多,可以随便与牛仔裤搭配。不同的款式说明着不同的风格,因此我们也要根据自身风格来进行选择。

雪纺衫和牛仔搭配,很多人听到这个就觉得这是非常普通也十分常见的搭配。其实雪纺衫款式非常多,它是指雪纺材质的衣服,所以它的颜色花样上面可以分很多种类。不同的雪纺衫搭配牛仔裤是不同的风格。如果我们有时间一定要尝试一下。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雪纺衫牛仔裤搭配范例,为你提供一些指导。

一、宽松半袖白色雪纺衫,搭配紧身牛仔裤和帆布鞋

这款的风格稍微有点偏休闲风和学院风,雪纺衫的版型设计是很规矩的,适合学生穿着。这样的款式其实也是很显瘦,再加上紧身的牛仔裤,俨然一个校园女神。

二、印花雪纺衫,搭配深色牛仔裤和高跟鞋

这身更加适合上班族,上面的印花雪纺衫非常能凸显出你的女人味,再加上紧身的牛仔裤和高跟鞋。又显身材又显气质,简直是一身完美的搭配。

三、橘色波点雪纺娃娃衫,搭配浅蓝色牛仔裤。

这款雪纺衫很有校园清新可爱的感觉,波点的设计起到了减龄的作用。衣服的颜色属于那种不张扬但又很温柔的橘色,也很衬肤色,和牛仔裤搭配在一起气质一点也不输给别人。

四、白色蛋糕雪纺衫,搭配牛仔裤和黑色凉鞋

这款蛋糕层雪纺衫近期也是很流行的,有非常多的人穿。它和普通的雪纺衫不同,胸前的蛋糕层看起来十分可爱又大方。比普通的雪纺衫更加有层次性,它和牛仔裤搭配在一起也是很合适,牛仔裤起到了非常好的衬托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