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石榴石消磁要多久 方法不同时间也不一样

2017/7/23 20:52:16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都知道,酒红色的石榴石格外漂亮动人,其厚重的光泽下是浓浓的历史沉淀。石榴石做成的首饰不单单只有装饰效果,它还有着其它有益身心健康的功效,不过在此之前需消磁。

虽然现在珠宝市场日益饱和,但是品相很好的彩色珠宝依然大受欢迎,石榴石就是这样一种观赏性质的彩色宝石。石榴石的漂亮外观为人所称道,每一种颜色都是十分靓丽可人。当然除了它的装饰作用外,它的辟邪功效也是很让人称道的。

不过,刚刚买到手的石榴石首饰是不能马上戴在身上的,必须经过消磁,除去它本身的磁场,这样才能很好保护自己,免受石榴石负面能量的侵袭。一般来说,消磁所需要花费的时间与消磁所用的方式是很有关系的。采用不同的消磁方式,所需的时间长短就会不一样,有的可能只需要一两个小时,有的可能会需要一两天,有的甚至会花费半个月。

我们可以通过饱和的食盐水去消去石榴石的磁场,也可以通过土埋法,还可以通过雨水冲洗,用日光、星光、月光来照射也有很好的效果。每一种方法都是很有效的,我们既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多种混合在一起使用。

很多人还可能会困惑,石榴石既然本身有辟邪驱恶的功效,那为什么内部还会有不干净的东西?其实这也是和它本身能够吸收日月精华有关系。它能够不断吸收外部环境中的能量,并在自己的周围形成一个磁场,这一磁场能够吸收一些负面的能量以及一些不好的东西。

除此之外,石榴石还有着记忆的功能。从它出土开始,再经历一系列的制作工序,才加工成适合人们佩戴的首饰,接着通过贩卖才到了消费手上。在这一系列过程中,石榴石接触了太多人,它会将这些人的一些不好的记忆储存下来。所以,只有通过消磁,才能将这些不好的东西通通消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