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祖母绿猫眼戒指魅力大 收藏价值更是高

2017/7/24 20:12:11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祖母绿本身就是一种非常珍贵的宝石,古代人们都已拥有它为荣耀。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祖母绿猫眼戒指,它是近些年才被认识被人欣赏的一种饰品。到底它有什么与众不同呢?

祖母绿猫眼戒指读起来就有点饶舌,并且还有点晦涩难懂。但是将二者分开我想大家都不会很陌生吧?其实“猫眼”是用来形容宝石色泽的一种修饰词。它代表着这块宝石的色泽已经达到了一种灵动的状态,就像是一只猫的眼睛那样闪烁着润泽而富有活力的光彩。所以祖母绿猫眼戒指其实就是形容这种类型的戒指可以达到一种旁的颜色、色泽都无法到达的境界。

所以如果你有这个经济实力,且有意向购买既具观赏价值又有着收藏价值的的戒指不妨参考一下这个类型的戒指。但是随着近些年来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对这些美的东西的追求,让一些仿制品得到了生存发展空间。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免花了大价钱结果得到的只是赝品。希望大家都可以在正规的商铺或者是询问专门从事宝石鉴定的人来选择。

我想任何宝石都是需要得到爱护的,无论它的经济价值到底是多少。所以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些关于保养方面的小窍门吧。首先它们都是需要分开存放,并且你的首饰盒中一定要有一定的海绵或者是一些软软的东西,这些都是避免宝石产生某些物理伤害,让它的外表有所伤害影响美观,甚至是降低它的收藏价值。其次就是用不同性质的宝石要用不同的清洁方法。

同时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不要在自己不了解的情况下随意保养,一定要使用正确的方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