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染色了怎么办 8个小妙招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2017/7/24 20:17:17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是女性非常喜欢的单品,每个人都会有几件。在穿着的过程中也会有很多粗心大意的女性,将喜欢的雪纺衫染上别的颜色。心爱的衣服就这样无法再穿了,难免有些扎心。

雪纺衫要是染上了别的颜色其实也是可以洗掉的,只要稍微花费一些时间和心思就能让它恢复原来的颜色。那么介绍几种可以让它恢复原色的小妙招。

1、一般我们都是在洗衣服时,几种颜色的衣服放在一块洗而造成染色。这样的染色我们先把衣服用稀醋酸将表面擦一擦,再用双氧水在洗衣机里洗涤。还有一种方法是用刷子蘸上一些松节油刷一刷,再用汽油洗涤。

2、有一种可以去除色渍的盐,我们可以购买这样的盐来清洗。

3、用消毒液来清洗,把洗衣机里放上半缸的水配上半瓶的84消毒液来清洗雪纺衫。洗涤的时间是半小时以内,洗涤前要把消毒液和水充分的溶合才能放衣服。

4、用硫磺香皂洗染色的雪纺衫,把衣服放在水里后涂上一层硫磺香皂,泡上两个小时再进行搓洗,一般的染色可以洗掉。

5、若是雪纺衫只有一小块染上了别的颜色,先用清水把这块染色搓洗一下,再用漂白液兑上一些清水用小刷子刷几分钟。如果时间短可能会洗不掉,混合液见效的速度可能会慢一些。水和漂白液的比例可以按五比一来调制。

6、如果整件衣服被染色了,也可以用漂白液来恢复。把衣服放在洗衣机里漂白液和水按十比一的比例来调制,在洗衣机里漂洗大约半小时。

7、雪纺衫如果染上了一些油渍,可以用汽油来洗涤。

8、柠檬片在水里煮沸后,取出柠檬把水放凉泡染色的雪纺衫一夜,第二天可以洗掉染色的部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