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包装有哪些 红木礼盒让它更具品位

2017/7/24 22:37:20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包装丝巾包装有哪些
我国自古就是蚕丝大国,因此造就了古代的丝绸之路。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发展,蚕丝被用来制成样式繁多的丝巾。丝巾在被消费者购买后,就要涉及到一个包装的问题了。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丝巾。丝巾,顾名思义,就是采用蚕丝为原料,经过复杂的加工制作而形成的一种“商品”。市面上出售的丝巾有几种分类:第一种是以蚕丝为纯原料制作而成的丝巾。这一类的丝巾原料选用十分精细,并且工艺要求比较高,因此造价也相对较高,市场价格也会比其他类的丝巾要高。

第二类的丝巾,就是普通的丝巾了。这一类的丝巾,以蚕丝与绵为原料,混合着加工制作而成。这一类的丝巾造价不高,工艺要求水平也较低,因此成本价较低,市面上出售的价格也就相对较低。

虽然以上两种“丝巾”在价格上以及原料上有所不同,但毕竟原材料中都包含有蚕丝,因此也就具有了“丝巾”的一般特征,那就是容易发皱。基于这一点,对于出售丝巾时的包装问题,就需要额外的小心了。

现在一般商场中出售丝巾时,用来包装丝巾的盒子采用的是礼物盒。这些礼物盒的材质有两种区别:第一种是硬的纸礼盒。硬的纸礼盒,可以较好的起到保护丝巾的作用,并且还可以增加礼盒本身图案以及样式的多样性,良好的体现出了其轻便快捷、色彩艳丽的特点。

第二种就是比较高端的檀木礼盒了。由于檀木本身的价格价格就十分的高昂,因此这一类的礼盒造价也就十分高。用檀木为礼盒包装丝巾,不仅可以让消费者感受到该品牌的高端与奢华,还可以起到保护丝巾、为丝巾增添檀木香气的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