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表调日期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注意日夜区别很重要

2017/7/24 22:42:13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调日期手表的功能
手表既是一种显示时间的物品,也是一种可以起到装饰作用的饰品。无论男性还是女性,如果能够佩戴一块适合个人气质的手表,相信都会给自己增添一抹亮色。

现在很多白领和商业精英,都喜欢佩戴手表。其中,尤以高端、大气的机械表居多。这种类型的手表不但看起来特别富有质感,而且还能增加个人魅力。现在有很多品牌的机械表,都兼具时间、日期以及星期等多种功能。如果日期混乱了,就要掌握正确调整方法,千万不要蛮干才可以避免导致手表损坏。

1、先把表盘右侧的表冠拔出来,劲道不能太大,可以通过感觉掌握力度。正常情况下,两扣位置就可以进入“调整日期和星期”状态了。

2、这个时候表针还可以正常运转,如果是兼具日期和星期功能,就要顺时针旋转表冠,如果逆时针就是调整星期了。

3、在这里还需要提醒大家,一定要掌握好手表的额“日夜”功能,要在下午两点以及六点之前操作。不然很容易导致手表日夜颠倒,还是达不到正确调整的目的。

生活中有句俗语,即“男戴左、女戴右”。其实,戴手表的时候只要自己戴着方便就行。无论左手还是右手都无所谓。但很多男士都喜欢将手表戴在左手,可能与右手经常活动有很大关系。手表只是一种方便自己看时间和日期的工具,不用拘泥于左右。

有很多人戴手表其实就是装饰作用,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戴的手表很多都没有日期、星期,有的甚者都没有指示时间的数字或者字母。不管什么类型的手表,大家都不能只知道佩戴而不知道保养。一些手表品牌价值不菲,弄坏了也十分可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