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搭配指南 越简单越时髦

2017/7/25 14:32:13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是为数不多能与白衬衫媲美的单品,因为两者都很百搭,并且没有性别或者年龄的限制。越是简单的单品,越有搭配的潜质。不过下面这三种,才是历久弥新的经典

牛津鞋是一种很有腔调的鞋子,起源于17世纪,是英国牛津大学流行的男鞋。有着简洁流畅的鞋型,精致细腻的雕孔穿花。随着时代的发展,这种鞋也渐渐被女性所喜爱,成为“中兴鞋”,不变的还是它的腔调。这种一本三正经的鞋子,和西裤是天生的一对。二者的气质和属性都非常的契合,不过西裤应该选择修身的款式,否则很容易有“老干部”的即视感。

仔细盘算起来,不分性别和年龄的单品貌似还有很多,而牛仔裤则是非常经典的一个,感觉无论过多少年,它都不会从时尚圈“隐退”。如果说西裤和牛津鞋的搭配是因为气质上的相似,那么牛仔裤的牛津鞋的搭配则是因为气质上的相反。一个正经严谨,一个帅气随性,造就了二者搭配的和谐。牛仔裤选择紧身的,且能露出脚踝的款式,更显身材也更时髦。

前面也提到过,牛津鞋开始是男鞋,虽然现在男女都可以穿,不过它身上的“男性气息”还是留存着。所以,牛津鞋和裙装的搭配,应该是十分神奇且意想不到的组合。不过,貌似这种搭配是成功的,它不仅没有不伦不类的感觉,反而成了学院派和青春气息的代名词。许多明星也很钟爱这种搭配,其中以美国的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为首。

牛津鞋搭配长裙或者短裙都可以,不过短裙更精神也更显身材,轻轻松松就能拉长大腿。而长裙则比较知性温柔,相对来说没有短裙那么时髦,不过腿上肉比较多的人,倒是可以用这招来遮肉显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